MOAC实战 - 4. 获取余额

说明

获取余额是获取 MOAC 钱包上的 MOAC TOKEN的余量。这里不是获取一些合约的ERC2O的余额。

正文

第一步,先测试链接,这里可以看上一篇文章。

第二步,获取余额代码:

1
2
3
var balance = chain3.mc.getBalance(address);
var balance2 = balance.dividedBy(new BigNumber(1E18)).toFixed();
var balance3 = chain3.fromSha(balance, 'mc');

上面的 balance 代表获取到的余额, balance2 和 balance3 都是对余额的格式转换。

这里转换推荐用第三个方法。因为是 chain3 工具内的,不用自己去写。 很是方便。

  • 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,未经许可,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做营利性使用!转载请标明出处!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。
  • Copyrights © 2015-2023 翟天野

请我喝杯咖啡吧~